沫子叫做箬瑾儿

其实是一个画手,然而疯狂写文
感谢喜欢和关注的小天使!
局路/K漏/果然多/萧仙/嘟诺
其实是杂食,以上cp可逆
小学生文笔√
幼儿园画风√
可以给我私信安利quq
其实不怎么看私信(被打)
私信过来梗和cp如果我看到了可能会写写
我超想扩列的!各位仙女可以扩我吗!

 

我想起来了

我是个画手

不是个文手

等等

我明白了

我应是鸽手

 

【Moonlight】日常沙雕不是应该的嘛

OOC

某一篇我卡了,过来写点沙雕段子

比较短小吸吸吸


0.

好久不见的朋友聚在一起,应该干什么呢?

当然是干朋友了。

好吧,其实不是,关于这个问题,Moonlight全员给了我们很好的答案。
1.

好不容易Moonlight全员聚在了一起,结果呢?

KB看着他们五个人一进门就占据了自家的各个角落。

奇然抱着自家的猫摊在沙发上,旁边的A路人看到奇然先他一步抱到猫后就当场爆炸,不过还是屈服于猫下好好地坐在奇然旁边撸猫。萧忆情跑到了KB的卧室,窝到了床上就不起来了,美名其曰:“前女友的床我肯定是有资格躺的!”哦漏占据了他的电脑桌,虽然不是没来过但还是...

 

利益至上

黑道设定
cp会在之后发一些番外,番外里会解释一些文中没有解释清楚的东西。比如说仙儿的往事,局路的关系等等。
OOC
bug可能有很多

orz

奇然拿着头发去做了DNA检测。结果让他大吃一惊——青瓷。奇然想起来入道时别人对他说的话。

  “不要惹青瓷,他一个人拥有的势力你绝对抵抗不了。”

  后来青瓷似乎是因为和某一方的大战而死。等等……奇然皱起了眉头。“有什么不对,”他在房间里来回走动,“以青瓷的势力来说他不可能死,一定是有什么隐情。”奇然打了个电话给自己的心腹。“你去查一下吧。”

  门打开了,奇然条件反射的立马转向门前。沈谧仁探了个头进来,轻声说:“奇大哥,出来吃饭了。”奇然放松下来...

 

今天去山大!路上码字

2018-10-03  | 1  |   
 

鹅的易燃易爆炸真好听!!!而且歌和鹅利益至上里的人设真符合哈哈哈哈哈哈我要听这个写

2018-10-01  | 2  |   
 

利益至上

这篇单拿出来了,大改和扩写了一些。
黑道设定
cp会在之后发一些番外,番外里会解释一些文中没有解释清楚的东西。比如说仙儿的往事,局路的关系等等。
OOC
bug可能有很多orz
我的文笔还是不太能写好黑道设定所以各位不喜就喷吧,我会改的呜呜呜
再说一句,追这篇文真的要谨慎,这篇文是全员be,虐心虐身都有,虐心程度更大。有些地方是埋的伏笔,注意人物表情。主线是围绕奇然,沈谧仁,青瓷,萧忆情展开的。
有什么问题可以评论,涉及剧透的我会私信给你orz

  

  萧忆情的琥珀色眼眸冷漠的看着面前跪下的人。“说吧,谁让你来的?”那人咬咬牙,没说。萧忆情缓缓凑近,然后露出了一抹冷笑。“怎么,不说?”他轻轻的把绑在那...

 

大改了一下利益至上,这篇要从明天里摘出来开单篇了。

2018-09-30  | 1 2  |   
 

我要把沈谧仁写成最后大boss!这真带感!!

2018-09-29  | 6 2  |   
 

奇奇神奇的满屋子的精神污染物。。。。。
再屯一波儿

2018-09-28  | 4  |   
 

屯一下,有空码。。。。
都是虐啊呜呜呜

2018-09-28  | 9  |   
 

© 沫子叫做箬瑾儿 | Powered by LOFTER